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arguskao

1 分鐘

不知道是因為環境太惡劣還是因為我們的小朋友太愛看電視,現在很多年紀輕輕的小朋友就變成四眼田雞,看在父母的眼中真是心疼,但是市面上的產品這麼多,到底含有哪些成分才能夠幫助小寶貝的眼睛呢??

1.假性近視

在眼球的前後徑過長或水晶體的區度太大,焦點落在網膜前方,使影像模糊.需要戴用凹透鏡中和太強的折射,才能讓影像焦點落在視網膜上.

2.遠視

與近視的原理相反,需要用凸透鏡增加不足的折射力,使影像焦點投射在視網膜上

3.散光

視網膜上有不規則的凹凸不平,使得投射在視網膜上的焦點不相同,大多屬於先天性,如果高度散光的話可能容易造成弱視,需要配戴眼鏡治療

4.弱視

兩眼折射力量不相同,影像焦點不能同時聚焦兩眼的視網膜上.度數高的一眼影像較不清楚,易造成弱視.

我們的眼睛分成好幾個部份有虹膜,鞏膜,角膜,水晶體,視神經,視網膜,各自需要不同的營養份

1.虹膜:需要山桑子,生物類黃酮,葉黃素,維他命A

2.鞏膜:需要維他命A,D,山桑子,小米草

3.角膜:維他命A,生物類黃酮,甲基柑果苷

4.水晶體:葉黃素,生物類黃酮,藍莓,小米草

5.視神經:山桑子,葉黃素,維他命A,甲基柑果苷,生物類黃酮

6.視網膜:葉黃素,甲基柑果苷,生物類黃酮,小米草,藍莓

如果能夠有以上的成分的話,相信可以給小朋友的眼睛很大的幫助喲!!!

有任何問題歡迎用MSN 來討論,MSN service@24cc.cc

<a </a href=“http://tw.blog.yahoo.com/organize/subs_list.php?blog_id=arguskao" mce_href=“http://tw.blog.yahoo.com/organize/subs_list.php?blog_id=arguskao">按此可以訂閱高藥師的部落格,完全免費!!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