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arguskao

1 分鐘

因為這裡的網友都太熱心,本著互助合作的精神,對於網友提出的問題都能夠有中肯的建議,所以高藥師決定將網友的問題放到工商服務裡面,正名為"網友Call-in站",以後大家的問題,如果高藥師不能回答的(其實除了醫藥,電腦問題大部分是不懂的),經徵求網友同意以後,會請大家來幫忙的!!!

高藥師您好, 首先先向您致意! 您真是我們格友們亦師亦友的問題解決者! 您的高人氣,高訂閱率~絕非偶然! 而且這裡的網友真的又熱心又專業!!!!以前我有問題都去奇摩知識發問,但是通常都是廣告或者是一些沒有用的回答,您這裡的回應,比奇摩知識還要多出很多倍,速度又快;難怪大家喜歡來!!

看到前兩位網友得到這麼多的問題回應, 我也想找你幫忙~倒不是因為要交友或徵婚! 呵…我是11月下旬才接觸blog,原本就是電腦白癡的我,在電腦前也有了興趣! 這幾年來試圖轉型能做些生意! 也做了很多的投資但都是肉包子打狗,有去無回! 沉寂了好幾個月靠著刷卡度日,可是現在需要很嚴肅的去思考生存的問題! 我想透過網路能做些生意,來謀生獲得生活的需要! 可是卻不知如何起步! 要怎麼做? 我目前手上有自己好友所手工自製的產品,眼鏡鏈,名牌鏈,手機鏈都很有設計感,很獨特,很漂亮! 我沒有什麼資金可以開店! 我想在網路上做銷售,要如何開始,怎麼做呢? 請您幫我忙,教教我好嗎?非常感謝您!!!!

高藥師回信:

感謝這位網友的支持與肯定,台灣的社會充滿了冷漠與自私,每天打開報紙就是令人傷心的消息,我希望能夠有個小小園地,讓大家可以相濡以沫,可見台灣還是處處有溫情的!!!

至於您的問題,我建議你先去看我在工商時報上所寫的幾篇文章,在"工商服務這一欄",裡面有很多成功網友的故事,您可以先參考一下!!!

請大家也能來多題一點意見!!!謝謝!!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