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arguskao

1 分鐘

受到三腳貓老師的影響,對於做關鍵字 ((為了讓某些特定單字,在搜尋的時候有較好的搜尋排名,該特定單字稱為關鍵字))也很拼命,這樣的行銷方式一般稱為關鍵字行銷,當然技術還是比不上我的老師,不過偶爾還是得要讓老師知道一下我的進度,最近做了幾個不算很冷門的關鍵字,名次還算挺高的.

第一個是醫藥公關這個關鍵字,不過一個禮拜不到,在Yahoo搜尋就拼到第一名,比原來號稱醫藥公關專家的網站還猛,更好玩的是這家公司居然還有代理Yahoo的關鍵字,自己也花錢買了醫藥公關的關鍵字,沒想到還是輸給高藥師,可見各位老闆在慎選公關公司幫你做網路行銷的同時,得好好睜大眼睛呢!!

第二個字是除斑雷射,這個字也算是不太冷門吧,在醫學美容中的微整形手術,算是相當熱門的,高藥師也在Yahoo搜尋排到第二名,第一名是博仁醫學美容,其他鼎鼎大名的那些整形中心完全沒有出現耶,真不知道是哪家做的關鍵字行銷??

第三個自是植醇,這是這一陣子廠商強打的東西,高藥師也只花了幾天,就在Yahoo搜尋排到第一名,其他像Google也是前三名.

就隨便寫三個吧,最後還是好好的寫文章,這才是王道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