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arguskao

1 分鐘

其實想了半天,才敢使用這樣的標題,也許大家會覺得奇怪,Google不是把youtube買下來了嗎??怎麼又可以把這兩個東西合併起來呢??其實我認為SongZa這個網站是用了Google的簡潔,然後大吃Youtube的豆腐,怎麼說呢??

Songza (聽起來有點像台語的爽啦)是一個可以讓你快速找到歌曲的網站,但是大家一定會說這個Youtube不是有了嗎??幹麻還要有一個專門找歌的網站呢,這不是多此一舉嗎??但是我認為對於某些需要只需要背景有音樂,但是又不想等待youtube漫長的等待,你可以馬上進到SongZa的網站,一進去熟悉的搜尋介面跟Google完全一樣,就是搜尋,不用有其他的複雜介面,最重要的是可以搜尋到中文歌曲,對我們來說,這是一定要的啦,使用上也非常簡單.

利用搜尋欄打入歌曲名稱以後,左邊會出現一堆的搜尋到的結果,滑鼠按下去以後,會出現一個十字標,選上就是Play,直接就給他唱下去,選下就是加入歌曲的List,然後歌曲的List會出現在右邊,如果選右邊就是Rate評分,評分也很簡單,只有好或不好,如果選左就是Share可以分享出去,分享有三種方式,可以選寄給朋友,或者是直接得到歌曲的連結,還可以有代碼放在自己的Blog上,這….真是爽啦!!!

還等什麼呢??快點去體驗一下,保證你會愛上這網站的!!

下一篇若水比賽的結果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