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arguskao

1 分鐘

雖然網路上有許多說digitalocean不錯的網站,不過我個人只能祝福他們,如果他們是有拿digitalocean架網站的話。請看我的慘案。

本來我只拿digitalocean當練習機,後來因為AWS的free到期,就把一些平常不太用的Blog移到digitalocean上,想說反正也不貴,雖然記憶體和CPU都不是很給力,就將就的用。

沒想到用不到一個月,忽然主機進不去,收到一封信,叫我填一些資料,說因為某種原因要停掉我的網站,我就乖乖填了資料,沒有想到回信去,因為我的網站被入侵,所以只能停掉我的網站!!靠背咧,在這一行打混快20年,租過大小主機,沒有被這樣對待的,然後中間就是鬼打牆,問他有什麼證據說我被入侵,牠也說不清楚,也不理會,反正牠就是停掉網站,然後拜託半天,就給你半小時備份資料!

然後戶頭裡面還有十幾塊美金,也就這樣沒有了,幹!也不還錢,這是什麼鬼公司,以後千萬不要用這種爛公司的VPS了!

下一篇台南劍獅T-shirt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