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arguskao

1 分鐘

雖然現在主機實在不貴,可是有人還是想說找個免費的主機來練練手,尤其是玩一些不是很重要的程式的時候,所以我列出來給大家參考。

Heroku: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平台了,主要提供給Ruby的使用者可輕易做到延展性架構,目前是許多Ruby on Rails開發人員喜愛的平台,Heroku本身是架構在Amazon所提供的雲端架構上,當然不只有可以用 Ruby,也可以用PHP。我自己是在上面用Octopress。唯一缺點是速度上有點慢。可以自定域名。

Openshit:本來也是速度上超慢,最近不知道怎樣,速度忽然快到讓人可以接受了,這個除了Ruby以外,還可以用Node.js,我在上面架了Ghost。只花了兩分鐘,對於不懂怎麼架的人,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。可以自定域名。

Appfogs:速度上也是挺快,我在上面架了wordpress。有兩個apps可以用,記憶體也夠大。不可以自定域名。

pagoda box:速度上還可以,但是記憶體只給200MB,就只能架個wordpress了。不可以自定域名。

還有一個Koding.com一直搞不定,可能我太笨了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