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arguskao

1 分鐘

對不起,因為沒拿錢,所以沒有漂亮的圖片可以看!我只是寫出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

我覺得這隻手機最大的好處就是CP值高。對於我們這種窮又小氣吝嗇到極點的人來說,這手機真是爽呀。

因為習慣用雙卡,所以能選擇的手機其實不多,中階手機又便宜的,大概有紅米,還有華碩,鴻海手機,還有這隻華為榮耀3C。

紅米本來是我的第一選擇,市調結果幾乎沒有批評者,但是因為我有一個Samsung平板也是1G的RAM,會一直當機,執行一點程式就會記憶體吃到90%,最後只能拿來看韓劇,像我這種很愛裝app的人,怎麼活呢?於是小米就出局了。

說到華碩,之前把大陸售價定的比台灣便宜,事後道歉,大家居然就原諒了,這樣就沒事了耶!難怪奸商會越來越多,日本人就是笨,南京大屠殺道歉就好了,中國人一定馬上原諒你的啦,不過好像沒道歉也沒差,大家還是愛日貨…….. 所以華碩也出局。

最後差點買了鴻海手機,為何說差點。以規格來說,他的CP值又更高,不過因為好幾個朋友說,他的缺點唯一就是上網不太行……我不上網,買智慧手機幹嘛?拿來當板磚拍小偷嗎?於是鴻海手機也出局!

最後沒有選擇買了華為手機,基本上因為駕機隨機,就不多批評了,這手機的一個好處是輕,對於需要長時間躺在床上看韓劇的人來說,太重的手機也會手酸的,所以140g的重量算是好處之一!

螢幕的大一點點,感覺不太出來,他是五吋的,但是感覺比三星的5.5吋小了很多,比4.7吋大的不多,但是解析度好像好了一點,不知道是不是眼睛的錯覺!

唯一的小缺點,就是音效真的很爛,youtube聽歌也算是我們的享受,可是這喇叭連我的耳朵都分的出來,家裡的HTC,小米2,ipad mini,samsung Tab3,都強過這手機的喇叭,真是讓人生氣!

不過如果又回到一支手機空機只要4900元,這一切的缺點好像都得到了救贖!

下一篇統一健康3D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