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arguskao

1 分鐘

這是試用者的見證:

露露:浪浪生的小狗,約2~3個月大時被車撞,後有善心人士救起,本來我要當中途媽媽,可是後來照顧到愛上牠了。 飼料:紐萃司、活力滋 第一天:把膠囊剝開,把粉放入飼料餵食,隔天早上無任何變化。 第二天:散步大概20分鐘就能大便了,比以往快上10分鐘左右,大便的分量超大(是宿便全部排出嗎 ̄∇ ̄?),大便不太臭,外表有黏液,簡單來說就是大便又濕又硬又大坨! 第四天:突擊檢查肛門口,發現肛門口很乾淨,一點便便渣渣都沒有。 第五天:大便也都成條狀,漂亮,但臭味稍重。 第六天:漂亮的長形香蕉。 第七天:類似芭蕉的大小,有3~4條。 第八天:同上 第九天過後–:每天都是撿到芭蕉長度或是更短一點的大便,一天大概有4-6條,軟硬適中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我是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 結論:因為車禍的因素,後腿骨盆去除一半,大腿無力,導致大便困難,大便始終很難大出來,要硬擠很久(曾經有三天都沒大便的紀錄),後來有輕微脫肛,大便都需要人工幫助。然後大便的形狀也是像堆積很久的拳頭狀,不是漂亮的香蕉。(便便形狀為碎顆粒、不規則狀、或是一球),也因此,常常肛門口夾著大便到處走,屁股時常沾染大便,肛門口總是都不乾淨。

吃了十多天,狗狗的排便越來越好,肛門口一樣十分乾淨,雖然說大便還是很臭,不過已經能正常大便了,這點我真的是很感謝艾毛寶。因為當初詢問獸醫師,有沒有辦法可以改善露露的大便狀況呢?醫師的回答是否定的,並且告訴我,要有一輩子幫狗擠屁股的打算。狗狗因為大便無法排乾淨,會一直自己去舔咬肛門口,肛門口都紅紅腫腫的,令人心痛。

報名試吃艾毛寶,就只是單純試試看的心態而已,反正已經被判死刑,再怎樣也不會差到哪邊去。沒想到,短短幾天就看到成效了,現在狗狗已經能夠自己輕鬆的大便,並且大便也是成形漂亮的。也看不到狗狗自己咬自己的屁股了,這真是太神了!

可以加我臉書網址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