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arguskao

1 分鐘

最近digitalocean的廣告非常多,不管到哪個網站都可以看到,我剛好也看到這個廣告,因為剛好需要一個vps,看到很多人的介紹,強調是使用SSD硬碟,於是我也心動刷卡買了一台來試試看,但是用了幾天,好像速度上不如預期,至少比我現在用的AWS爛上一些些,估計是因為沒有東京機房的關係。

後來還是受不了,雖然Linode貴到暴,可是禁不住大家的狂推薦,(基本上網路找不到負評),只好眼睛閉著刷卡下去。我會想買linode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,是開linode的首頁速度也很快,所以就買下去了,後來也沒有讓我失望,除了速度馬上快到破表,最近Linode又把4CPU變成8CPU,流量增大十倍(可惜我沒有用圖床),我拼了命的用也用不到1%的流量,如果預算上可以的話,還是推薦買Linode吧。

結論:我現在把ditalocean當成練習機,玩一玩可以關掉,多快樂呀。一個月才用不到一元美金,可以用上好幾年吧。

下一篇Centos和Ubuntu的選擇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