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irish31077

1 分鐘

故事大綱:

主角枝分(竹野內豐飾)是駕駛「選TAXI」的計程車司機,雖然外表冷酷但其實愛管閒事也愛甜點,其他方面全部是謎。

枝分駕駛的不可思議計程車「選TAXI」,能讓乘客選擇回到過往進行重要決定的時間,讓乘客有機會重新選擇,修正人生。

(日語「選Taxi」與「選擇題」的發音同為「Sen Takushi」,意指搭上此車就是一個「選擇」。)

相關文章:

  * [《最好的選擇Taxi》如何做出人生選擇| 竹野內豐| 大紀元](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5/2/23/n4372956.htm)
  * [鄭重推薦非常另類的日劇《了不起的選TAXI》(竹野內豐主演)](http://blog.udn.com/meatball2/22033016)
  * [【日劇開箱文】《最好的選擇TAXI》人生三叉路,你選哪一條?](http://www.holyshare.com.tw/enter/index/articleid/28022/)
  * [素敵な選taxi(了不起的選taxi)*觀後感](http://allevawords.pixnet.net/blog/post/30557005-%E3%80%80%E7%B4%A0%E6%95%B5%E3%81%AA%E9%81%B8taxi(%E4%BA%86%E4%B8%8D%E8%B5%B7%E7%9A%84%E9%81%B8taxi)%EF%BC%8A%E8%A7%80%E5%BE%8C%E6%84%9F)

編輯心得:

穿越時空的戲劇很多,但利用日常可見的交通工具(計程車)當題材較少見,每集是單獨的故事,輪流出現當紅的演員客串乘客,內容非常貼近生活,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,難免會出現後悔的時刻,如果現實中「選TAXI」出現在你眼前,你想回到什麼時候呢?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