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arguskao

1 分鐘

今天公司說要來做個關於教育訓練的關鍵字,當然在還沒開始做這個教育訓練關鍵字之前,得先查查看目前Yahoo搜尋的結果,看看哪些公司的結果排在第一個呢??

乖乖打入教育訓練以後,冠軍出爐了,就是恆逸資訊,第二名就是亞太教育訓練網,第三名是資策會,前三名都是很有名專門在做教育訓練的機構,可算是非常正確而且有用的搜尋結果,但是第四名就有點怪怪的,居然是HP教育訓練中心,這可能不對外開放吧,也能排到第四??第五名是慶誼國際教育訓練,感覺上像是一人公司,第六名又是資策會,第七名是中華電腦,第八名是自強基金會,第九名是不知名的公司,第十名是中國生產力中心.反而第十名是辦教育訓練非常有名的機構,許多講師都相當有經驗,我自己也去上過幾堂課,反而搜尋教育訓練的結果在第十名,令人有些意外.

現在的許多企業都認為教育訓練對員工非常重要,所以不管是政府或者企業對於教育訓練都有補助,但是許多員工去上了課卻不是很認真的學習,只是為了拿證書了事,對員工來說不但是浪費時間,對企業也是浪費資源,好的教育訓練不一定要去外面花錢上課,公司自己內部員工也可以組成讀書會,這樣的教育訓練內容會比較能夠符合特定企業的需求,也可以稱的上是量身訂做的教育訓練.

下一篇賜多利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