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高藥師

1 分鐘

魚油無疑是近來對健康意識強的人的營養補充劑。有許多已證明的好處,當然也有不少的飼主以為魚油是萬靈丹,可以適用於我們的狗狗寶貝。

什麼是魚油?

顧名思義,魚油來自海洋動物,是omega-3脂肪酸的豐富來源。動物無法自行生產這些脂肪酸-必須在飲食中食用。因此,它們通常被稱為“必需脂肪酸”。

鯖魚,金槍魚,鮭魚,st魚,魚,藍魚,鳳尾魚,沙丁魚,鯡魚,鱒魚和鯡魚都用歐米伽3裝到the中(雙關語意味),是魚油補充劑的常見來源。對健康有最大好處的脂肪酸是二十二碳六烯酸(DHA)和二十碳五烯酸(EPA)。兩者都是魚油補品標籤上的成分。(事實上很多品牌含量都不足)

魚油的五種已知益處

根據文件中記載的魚油的益處,很多獸醫建議將其用作補充劑

1.關節炎 的治療 omega-3脂肪酸的抗炎特性為其對關節炎犬的治療有益。在對127例患有關節炎的狗的研究中,餵食了補充omega-3脂肪酸飲食的狗表現出從靜止姿勢,活動和行走的能力顯著提高。專門為患有關節炎的犬制定的處方飼料中大量添加了魚油。

2.炎症性皮膚病的治療 過敏性皮膚病和其他炎症性 皮膚病有可能受益於魚油的抗炎作用。對16只皮膚瘙癢的狗進行了研究。與安慰劑組相比,那些接受魚油的人表現出了顯著的改善(瘙癢少,自我創傷少和毛髮改善)。但是臨床上只靠魚油治療皮膚病效果令人失望。效果不如益生菌明顯。

3.犬類認知功能障礙的治療 犬類認知功能障礙是一種公認的老年犬綜合徵,在許多方面類似於人類癡呆症和阿爾茨海默氏病。omega-3脂肪酸DHA已顯示可改善患病狗的認知功能障礙。

4.心臟疾病治療 減肥是慢性相關的常見問題,心臟衰竭的狗。魚油已被證明可以減少這種巨大的減肥。對患有心臟衰竭的狗進行了一項研究,其中一些餵了魚油。與不含魚油飲食的狗相比,接受魚油補充的狗具有更長的生存時間和更少的體重減輕8。

5.腎臟疾病的治療 補充魚油已被證明對患有腎臟疾病的狗有益。經常建議治療腎小球疾病,這是一種腎臟疾病,與尿液中過多的蛋白質流失有關,會使慢性腎臟病惡化。

寵物魚油注意事項

讓買家當心。並非所有非處方魚油都是一樣的。在一項針對美國51種最暢銷魚油產品的研究中,其中21種的DHA和EPA濃度與標籤聲稱的差異超過10%。

狗的魚油劑量很重要。魚油過多會產生不良副作用,例如腹瀉,血液凝結異常,傷口癒合延遲,維生素E缺乏,體重增加和免疫系統功能改變。最後,魚油有可能與其他藥物相互作用產生問題,特別是NSAID藥物。

購買魚油之前,請先思考一下

•我的狗是否患有可能從補充魚油中受益的疾病?

•我是否有準備好,狗狗因為服用魚油所產生的副作用?

•我清楚我的狗狗應該吃什麼魚油劑量?哪種品牌的魚油不含重金屬?

•魚油補充劑是否與我給狗服用的其他藥物兼容?

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疑慮,則應該小心,不要花錢又害到你的狗狗。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