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arguskao

1 分鐘

近年來,台灣只要講到鍋貼,大家腦海裏應該就只有兩家霸主,一家是四海遊龍,另一家就是今天的主角八方雲集。雖然鍋貼、水餃就像僅僅是尋常人家的美食,上不得檯面。在八方雲集創辦人林家鈺的用心經營下,鍋貼水餃居然真的變成元寶。

在很多人的觀念裡面,吃喝玩樂,吃排在第一名,或者說名以食為天,做吃的不但不怕沒有客人,利潤也絕對是非常好的。但是在八方雲集的創辦人林家鈺的觀念中,做吃的絕對要秉持著「沒有暴利,但絕對足以溫飽」的信念,只要能夠堅持這樣的理念,不要說非常成功,但是要溫飽絕對是沒有問題的。

八方雲集的創辦人林家鈺期望將自己的成功,複製給更多中年失業的人參考。很多以為林家鈺是運氣好或者是含著金湯匙出生,實際上他卻曾經負債2000多萬,陷入人生的低潮,但是他是如何靠著水餃翻身,好不容易在事業成功後,上天又跟他開了大玩笑,讓他遇到罹癌的打擊,他是如何挑戰這一切,並且成功站起來呢?

用說的比較慢,我們來看youtube

下一篇千要不要買Hostigation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