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高藥師

1 分鐘

ebay雖然在美國是二手拍賣的天下,但是在台灣,雖然早期就已經進入,但如今應該是沒幾個人在用,加上蝦皮進來以後,我看台灣ebay的流量可能會跟我的網站差不多,廢話不多說,最近因為一些原因,在美國ebay上買一些東西,發現付款時候,怎麼樣也不能用信用卡,上網找了很多人的資料,好像很多人也遇到這個問題。

我有打電話和Email去問,結果他們也找不出問題來,打電話給銀行,也不是銀行的問題,最後我發現真正的問題所在了!!

兩個可能!
1. 賣家不收信用卡,可能是怕假卡的關係,所以只透過paypal來收款
2. 信用卡上面打資料時候,我們的First name 要打名字,也就是第一格打英文名字,第二格打姓,這樣就可以成功了

附註:後來發現好像名字倒過來打也可以,玉山Only卡可以用,但是玉山Ubear卡不行。中國信託Linepay卡可以用。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