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高藥師

1 分鐘

很多人找機票都會用Skyscanner,其中有兩家網站常常出現,一家是Trip,一家是永安旅遊。本來我一般都是搭固定那幾家廉航,最常搭亞航,所以通常都是自己上公司官網定票。結果這次因為要去上海看展,要搭春秋航空公司。不小心就搜尋到永安旅遊這家旅行社。

本來是旅途順利的話,大概就不會知道這家公司的惡行惡狀,但是因為武漢肺炎,所以上海之行取消,那就聯絡要退票,結果電話語音是廣東話,我打台北,你給我撥廣東話,你太不尊重台灣同胞了吧。然後各種推托,不處理,說沒接到通知,都封城了,你還裝死!

最後沒辦法願意退票了,居然一個人要收我150港幣的手續費,我機票才1600左右,你退票要收600元,你是土匪嗎?你要用什麼人工來處理,需要成本這麼高?

呼籲大家千萬不要用這種旅行社買票!還有更恐怖的經歷,請大家自己上網搜尋!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