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高藥師

1 分鐘

對於Mac使用者來說,很多人是不裝防毒軟體的,我本來也是這樣想,後來有一次中毒以後,就乖乖使用防毒軟體了,本來是都用 Avast  這家的軟體,因為一開始是免費的,也挺好用的,就一直用下去,後來有一次因為一些原因,想要付費,結果發現這家公司的缺點了。

第一。他網站雖然是中文,但是有問題時候,支援是沒有中文的。 第二。要退款時候雖然有免費30天,可是退款很麻煩,要有訂購 ID 和密碼才能退款,這個資料是由這家公司寄給你,但是如果漏寄了,你就會死的很慘,因為你要找回會陷入鬼打牆,怎麼說呢?他可以從信用卡和電子郵件找回你的訂單ID,但是密碼是由他寄信給你,才重設密碼,看起來也沒毛病。

重點來了!!他規定你重設密碼是要含有特殊符號才可以儲存。但是等你要輸入重設過的密碼時候,他卻出現不能有特殊符號!!這根本就是不想給你退款,這種公司千萬拒絕往來!!

惡劣!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