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高藥師

1 分鐘

我是MAC的使用者,而且程度不是很好的那一個,所以我是使用HomeBrew,來管理這些套件。

要安裝HomeBrew很簡單,只需要打

/bin/bash -c "$(curl -fsSL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Homebrew/install/master/install.sh)"

真的超容易的,首先只要brew composer,就可以裝好composer

然後再用composer安裝Laravel,你可以打

composer global require "laravel/installer"

記得要改一下小地方,請在 ~/.bash_profile 這裡加上一句 export PATH=$PATH=/Users/電腦名稱/.composer/vendor/bin 然後離開終端機。

你一定很興奮打laravel,想要開始打怪,但是!還不行因為php版本不夠新,現在最新的PHP版本是7.4,所以你必須

brew install php@7.4

然後就可以執行laravel new

然後打一個php artisan serve,然後瀏覽器打開 http://127.0.0.1:8000 就成功了!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