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高藥師

1 分鐘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就開始有點懶散,可能是中了新冠病毒亞型,整天提不起力氣,也有更多的藉口不出門,躲在家瞎混,即便如此,我還是迎來了我52歲的生日。幸好頭髮還沒有白,也還走的動!

去年算是不錯的一年,事業上有點小小的突破,雖然不是很努力,但至少疫情沒讓我太慘,至少能付的出房貸和員工的薪水。今年算是比較不知所措的一年,為何呢?因為我們事業的主力是在國外,疫情讓全世界都受到影響,當然保健食品也一樣,尤其是我們這種三四流的小品牌,更是雪上加霜,還好上帝一直沒有放棄我,二十多年前慘賠的股票,居然在今年奇蹟的回本了(長榮),下市的股票回來了(力晶),但是讓我最高興的是我十一年前的夢想終於實現了第一步。

記得2010年我剛創立我自己的保健食品品牌,我就有一個夢想,希望能有擁有八家藥局當我的客戶,進而成立一個連鎖藥局的品牌。一般人有這樣的想法,肯定會為了達成這個夢想,而降低徵選的標準,只要有人願意加入就會很高興,但是我為了要能夠走的更遠,我反而限定了一個非常嚴格的標準,讓加入的難度提高,但即使如此,在11年後的今天,我終於還是達成我的第一步,接下來,我要實現第二步的夢想了。

還有一個小事情,就是我開始瘦身了,看到自己實在胖的不像話,就開始吃少一點,當然也一邊實驗自己的保健食品,用自己獨創的方式,終於從65公斤瘦到58公斤,我希望年底能夠瘦到55公斤。很多人都會擔心是不是太瘦,其實是不會的,一般人都對自己太縱容了!

根據我的流年,明年會有比較多的事情做!希望像這兩年一樣好運!

我真的相信做好事也能成功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