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arguskao

1 分鐘

我在Cheers上看到這篇文章,覺得很有意思,有沒有sense是上流社會的說法,對我們這些台客來說,翻成白話文就是你是不是白目,或者是不是腦殘之類的;稍微文雅一點會說懂得看臉色或者察言觀色,雜誌上說有沒有sense無關乎學歷或者地位,反映的是一個人對外界環境的敏感度以及對事務判斷的價值和主張.有沒有sense不是一種能力,但是有了它,將來做什麼事情都比人家好.

裡面提到一個小故事,前美國聯準會主會葛林斯潘本來是唸音樂系的,後來才轉念經濟,當年他覺得和和優秀的同事相比,知識不見得豐富,但是他說:但**只要我持之以恆,我想,我追的上! **

講到有沒有sense,我想起一個學弟,學歷是碩士,能力也相當不錯,但他總是常犯白目的錯誤,所以他到現在三十多歲,每次的相親都導致失敗,不知道sense也是相親中的要素嗎??

李奧貝納的總經理說:人要懂得過生活,不是活日子,對人對事有一套自己獨特的看法和生活哲學,就是品味.

下一篇Wimax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