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一個藥師的自由自語

無聊的人請進來.

高藥師

1 分鐘

講起做簡報,台灣應該80%的人都用powerpoint,就算我是無敵果粉,但是我一樣用powerpoint,Keynote我很少用。但是這些東西用久,應該會很膩,也有人會去下載模版來用,現在有一個網站,幫你解決這些問題,經過我的試用,我覺得還算不錯,推薦大家使用。(不過他是偏向商業報告)

Slides, 是一个簡報寫作工具,主要在線上使用不用下載軟體到硬碟,通過內置模版,包含內容模塊、樣式、字體、動畫等,填寫相關頁面內容即可完成一份商業簡報的製作。

註冊登錄後即可開始創建,首先填寫項目關鍵信息,如項目名稱、網址、聯繫方式等,之後可以通過選擇模版,上傳Logo,設置字體和動畫等,進行全面的樣式和內容定制,通過左側內容模塊導航,填寫頁面相關內容。之後選擇公開或私密發布,將分享鏈接分享出去即可,對方無需專門軟件,可直接在線上查看。對於私密分享,可以在後台查看訪問記錄等信息。

Slides 建立三個文檔是免費的,沒有功能限制。如果需要準備更多文稿,或者是想要不公開內容,付費價格每月 99 美金起跳。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最新文章

查看更多

關於

一個無聊的藥師,寫一些自己的心情